🇷🇺╮挽沐妖╭🇩🇪

拒绝所有东德=普鲁士的违背历史设定,请认准rww设定的普厨远离我,吃露独,奥洪,所以天雷普相关的一切,尤其普右,尤其独/普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提到普,谢谢。

东欧没有宽容(露xDDR独)

露xddr独系列,这系列其实包括国之重器那个合集里和锤镰之重这个合集里的一堆,是露xddr独前提下的东欧故事,从窝窝兔到苏解后。


本章是纽伦堡审判。


终于把独独变DDR的前置剧情搞完了。

剩下的我攒攒,等到东德诞的时候一起发(看心情说不定就提前发了。)


接受不了不要看,不喜欢就退出,不用告诉我我不想知道别人骂我。


我磕的就是历史向,别和我说本家设定什么的我不想听,如果那种一眼就认定的历史错误真的是设定的话,那我就ooc我骄傲略略略。



接受的话继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